首页 > 新闻中心 > 风采新区

梅溪湖银杏公园

        银杏公园又叫体育公园,位于梅溪湖北岸,北邻梅溪湖路,南接滨湖景观带,公园面积约4.5万平方米。         公园的设计突出运动特色,将运动休闲融于独特的环境景观中。如开阔的草坪、林荫下的健身步道、幽静的竹林。公园里设有篮球场、阳光草坪区、健身器械活动区、儿童活动区、健身步道活动区、竹海木栈道6个分区。园内设置攀岩壁、滑板坡道、探险隧道、儿童戏水池、儿童活动沙坑等体育项目设施,是市民自然休闲、体育活动和生态健身的综合性场所。

        银杏公园又叫体育公园,位于梅溪湖北岸,北邻梅溪湖路,南接滨湖景观带,公园面积约4.5万平方米。
        公园的设计突出运动特色,将运动休闲融于独特的环境景观中。如开阔的草坪、林荫下的健身步道、幽静的竹林。公园里设有篮球场、阳光草坪区、健身器械活动区、儿童活动区、健身步道活动区、竹海木栈道6个分区。园内设置攀岩壁、滑板坡道、探险隧道、儿童戏水池、儿童活动沙坑等体育项目设施,是市民自然休闲、体育活动和生态健身的综合性场所。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