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区动态

发挥党建引领,服务项目建设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赴高铁西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建与业务、服务互融共通,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建+”品牌,310午,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长沙“十个重大城市片区”之一的高铁西城开展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高铁西站项目建设现场,并前往高铁西站项目展厅观看了宣传片,了解到高铁西城将构建“五纵、六横”的骨干路网结构及双“井”字、三圈层、立体式的枢纽集疏系统,打造成国家级协同创新枢纽门户区,将成为新区发展的新引擎,也将助推望城建设成为全国生态、智慧、活力的宜居城区新标杆。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望城区高铁西城建设协调指挥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高铁西城建设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吴建军同志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以落实为民办实事要求、优化重点项目服务为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土储中心将持续为高铁西城项目做好“优先批地、优先耕补、优先供地、优先专债”的四个优先服务,以优质服务切实为项目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