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批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火炬计划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市)工信局、各园区经发(产业)局:

为抢抓发展机遇,扶持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企业,推动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生态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将组织开展第三批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火炬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报企业填写申报材料《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火炬计划目标任务书》(附件1);请各区县(市)工信局、各园区经发(产业)局填写推荐材料《关于推荐企业申报第三批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火炬计划的》(附件2)。

二、各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各推荐单位对申报项目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我局将依据《关于印发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火炬计划头羊计划的通知》(长政办发〔202012号),对入围第三批火炬计划的企业予以重点支持。

三、请各单位将加盖企业公章的申报材料(五份)和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资料(一份)原件2021112417:00前送至湖南湘江新区产业促进局工业与信息化筹备组(梅溪湖国际研发中心9107),并将电子文件打包命名为火炬计划+园区/区县(市)名称扫描发送至邮箱312520283@qq.com,逾期将不予受理(附件电子版请在hnxjxqgwh@126.com收件箱中下载,密码:88995197)。

联系电话:新区产业促进局85570050,传真:85573221

附件:关于开展第三批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火炬计划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附件2点击下载查看)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产业促进局 

 20211111日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