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湖南湘江新区先进制造业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市)工信局、各园区经发(产业)局:
    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进一步深化“三区一高地”建设,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根据《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推进科技创新高地建设的若干政策><关于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湘新管发〔2021〕19号)文件精神,我局将组织开展2021年度湖南湘江新区先进制造业政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申报企业填写申报材料《2021年度湖南湘江新区先进制造业政策申报书》(附件1);请各区县(市)工信局、各园区经发(产业)局填写推荐材料《关于推荐企业申报2021年度湖南湘江新区先进制造业政策的函》(附件2)。
    2.所有材料须收集完备、数据准确、复印清晰、装订成册。各申报单位和推荐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负责。
    3.政策第八条精准支持成长性企业,各国家级园区择优推荐3家,省级园区推荐2家,其他单位推荐1家。
    4.请各区县(市)工信局、各园区经发(产业)局将申报材料(加盖企业公章和骑缝章,一式三份)和推荐材料(加盖推荐单位公章,一式一份)于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17:00前报送至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产业促进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国际研发中心9栋107室),并将扫描后的电子文档打包命名为“先进制造业政策+区县(市)/园区”发送至邮箱563186264@qq.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新区产业促进局 85570050,传真:85573221

    附件1:2021年度湖南湘江新区先进制造业政策申报书
    附件2:关于推荐企业申报2021年度湖南湘江新区先进制造业政策的函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产业促进局 
                                                                                                      2022年2月8日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