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公示公告 > 工程招标公告

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东段(梅溪湖路-环湖路)地下空间项目工程检测及工程监测澄清公告

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对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东段(梅溪湖路-环湖路)地下空间项目工程检测及工程监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经湘新发改函【201864文批复建设,20211122日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等媒介同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发布招标答疑及澄清。

一、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及修改

1、补充附件《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东段(梅溪湖路-环湖路)地下空间项目监测及检测技术服务要求》。

2、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延期至20211216900分(北京时间)。

二、对投标人疑问的回复

问题1:关于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中监测费用占到了总预算价的68%,联合体投标中牵头人仍须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的企业,我方认为不合理;

答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2关于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评分办法-附件7企业综合实力中“2017年至2020年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获得省级及以上政府部门或全国性协会颁发的科学技术进步奖(或科技技术奖)”。根据本项目的投资估算,监测服务费用占到了总预算价的68%,企业综合实力上更看重的应是监测单位的实力。这个评分项以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来认定的要求不合理,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任意一方提供均应能认可。

答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3本项目第五章 技术服务要求及工程量清单,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长沙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上只有工程量清单下载,并无详细的招标技术服务要求。

答复:相应内容已补充,详见附件。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敬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


相关附件:

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东段(梅溪湖路-环湖路)地下空间项目工程检测及工程监测技术服务要求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