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公示公告 > 工程招标公告

湘洋广场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资审澄清公告

湖南岳麓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湘洋广场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202251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湖南湘江新区门户网等媒介同步发布资格预审公告,现对该项目发布资格预审澄清及答疑文件。

对投标人疑问回复:

1、资格预审公告中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3.5条中提到的所投品牌电梯近三年业绩合同,是提供所投品牌制造商与甲方直签的合同,还是电梯代理商与甲方签订的所投品牌的合同?

答复如下:按资格预审文件规定执行,提供所投品牌制造商与甲方直签的合同或电梯代理商与甲方签订的所投品牌的合同均可,代理商签订的合同须提供品牌方授权文件证明。

2、资格预审公告中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3.4.2条中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委托函,授权委托函是否会统一提供模板,还是各自使用制造商的标准模板?

答复如下:按资格预审文件规定执行,授权委托函未作格式要求,各自使用制造商的标准模板。


相关附件:

Z4301002022051602001]湘洋广场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CSGCCS(http://gcjs.csggzy.cn/TPFrame/jsgcztbmis2/pages/attachmanage/cscdownAttachAction.action?cmd=download&AttachGuid=259bc808-c79f-4e77-b2be-bf2ee478d2e4)

评标办法.xml(http://gcjs.csggzy.cn/TPFrame/jsgcztbmis2/pages/attachmanage/cscdownAttachAction.action?cmd=download&AttachGuid=86853431-0667-4c3d-9d57-c0d73b675374)

资审预审澄清文件正文

资格预审澄清说明文件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