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清廉新区 > 视窗

湖南湘江新区召开专项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近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巡察领导小组召开专项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分别听取专项巡察组对招商引资领域和欢乐天街项目巡察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后期两个专项巡察工作的持续推进科学安排部署,明确具体要求。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纪工委书记文山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个巡察组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梳理了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情况。会议指出,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聚焦业务看政治,更加精准发现问题。要紧盯专项巡察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忠诚履职尽责,推动问题解决,确保发现的问题经得起检验,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作用。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创新方式方法,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做到边巡边改。 

    会议强调,各专项巡察组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围绕前期巡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研判和分析问题,认真撰写巡察报告,做实巡察“上半篇文章”,为新区党工委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要站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高度定位定性,进一步凸显开展专项巡察的重大意义,力争向党工委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要坚持党性原则,强化政治担当,严守保密纪律,确保高水平完成专项巡察任务。
  新区党工委专项巡察组各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