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商环境服务 > 营商动态

听民声 解难题 湘江新区召开12345政务热线疑难工单处理会议

    11月5日,为高质高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新区12345政务热线疑难工单处理会议。

会议就关于房屋质量类、规划设计类、市政设施维护类、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类等四类市民反响强烈的疑难问题进行研讨。各职能部门及平台公司代表针对各自职责内相关疑难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和解决办法。

会议要求,新区12345政务热线工作要切实“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意、解民忧”,切实做好提质: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回应。始终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及时把工单的处理结果向市民反馈,对群众反映的急难事项,积极落实疑难工单销号制度,跟踪督办。二是把握重点,温暖沟通。在具体工单的回复中,注重沟通方式,注意换位思考,积极把群众的“烦心事”办成“暖心事”。三是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对上加强与市热线办联系沟通,对内强化各部门配合力度,共同推动热线工单高效办理、重难点问题有效解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新区热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着力提升工作人员办理工单及与市民电话沟通时的专业水平,深入研究解决反复出现的热点、疑难问题,进一步形成高质高效的工单办理机制,打通解决疑难问题“中梗阻”。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