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新闻

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示范作表率

3月24日,坪塘街道白泉村党总支把学雷锋活动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与走访对象暖心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重拾信心,让雷锋精神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走访对象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深情的感谢,表示能经常得到党和各级政府的关怀和帮助,心里十分感激,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同时他们也会依靠自身的辛勤劳动克服目前遇到的困难,不断改善生活现状,把日子越过越好。“我身体不蛮好,崽一直在外地,周边的党员和邻居平时对我很照顾,太感谢你们的关心了。”走访对象独居老人项娭毑激动地说。

下一步,白泉村将深入推进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引导代表采取“线上+线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与联系户加强沟通,在话家常、勤走动的过程中掌握户情动态,解决实际问题,向群众传递组织“温度”,让学雷锋成为常态,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新的光彩。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