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新闻

坪塘街道:聚焦高质量发展 奋力冲刺“开门红”

近日,坪塘街道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办(所)主任、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街道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报告,深入研究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和经济形势,就重点项目落地、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研究讨论,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与会人员就当前经济形势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街道产业发展实际情况,对做好下一阶段经济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坪塘街道是湘江科学城的首开核心区,经济工作是地区发展的第一要务,全街高质量发展核心在企业,要狠抓企业服务,加强对企业的走访和服务,深入一线为企业排忧解难”。全街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争先创优意识,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保安全。要强化改革意识,不断解放思想,及时掌握了解经济运行情况,确保辖区经济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要锚定节奏、定期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持续增强我街产业发展后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街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精神,落实“两个统筹”打好发展“六仗”工作,全力推进2023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工作,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力夺取“开门红”,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