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新闻

湘江新区卫生健康“双创”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4月6日,湘江新区卫生健康“双创”工作调度会议召开。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出席并讲话。新区卫生健康局(疾病预防控制局)相关负责人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罗社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双创”工作重要意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措施,对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功能、增强发展活力、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作用。要提高站位、围绕民生、服务发展抓创建,通过“双创”不断提升新区吸引力,为经济社会发展集聚更多优质资源。要紧盯目标、把握关键、健全机制抓落实,打好打赢“双创”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真抓实干,不断汇聚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导考评,强化考核奖惩,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周密组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决战决胜,以创建实效为全市争光,为新区添彩。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