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谭勇调研湘江新区重点产业项目让梅溪湖畔再添亮色 打造健康医疗产业标杆


12月1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勇到新区重点产业项目现场调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戴中亚参加。

谭勇一行来到湘江数字健康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园规划建设、产业布局、项目导入等情况。湘江数字健康产业园总规划面积约23.4平方公里,规划建设为“医、养、研、商、游”一体化的产城融合综合性示范片区,将按照“1+2+X”产业发展模式,建设成为中部地区乃至全国性的健康医疗产业示范高地。目前,泰康之家、绿地集团、前海人寿、祥源集团、费森尤斯等已进驻园区,华大基因、当代集团、神州医疗等企业正在发力研发领域,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河西新院)、长沙市口腔医院(河西总院)、爱尔眼科、亿达等均已落户。

“医疗健康产业是梅溪国际新城二期核心产业,也是新区产业发展的强劲新引擎,势必大有可为。”调研中,谭勇表示,刚刚闭幕的省党代会明确提出“强省会战略”和深化健康湖南建设,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高瞻远瞩锚定战略定位,高屋建瓴抓好顶层设计,步步登高做好产业导入,让新区健康医疗产业发展的干劲越来越足,路径越来越明晰,步伐越来越稳定,让美丽宜人的梅溪湖畔再添亮色,打造健康医疗产业标杆。

主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6014007号-1
招商电话:0731-85573269

承办单位: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党政综合部
公安机关备案号 43010402000514